妖怪

我就是我,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

人人都爱肥啾(壹)

首先,我很抱歉 我之前用了kait大大的图但是我没要授权  所以我删了文现在我重新发。
这个图的作者ID是kait,如果有喜欢的可以在lofter上找大大。
地址:kingbirdkathy.lofter.com

起名废,ooc注意,时间线可能混乱(为了文章逻辑需要),最后是all鹰眼 ,一切都是为了苏鹰眼!!!
(有绿鹰,基鹰,寡鹰,冬鹰,队鹰,锤鹰,探鹰,局鹰,蚁鹰,蜘蛛鹰,狼鹰,可能以后还有别的,反正坚定的all鹰党>-<)

Tony·潇洒骚包真土豪·Stark感觉有点紧张。
自从纽约一战后世界平静了一段时间,神盾局在维修母舰,顺便组织特工到各地维护世界和平。而外星人自从那战后也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,复仇者难得的清闲,所以美国甜心建议星期六晚上作为复仇者电影夜。当然和复仇者们看电影不足以让Tony紧张。Tony仔细整理了一下西装的袖口和领带,熨烫好的西装服帖地勾勒出身形,将 Beyond Paradise*香水喷在手腕处,确定味道刚好不会太刺鼻后,拿出平常花花公子的气势走向大厅。
纽约一战clint受到的打击最大,尽管复仇者们极力告诉clint这不是他的错,是loki控制了他,但是clint仍然为母舰的受损,朝夕相处的队友的受伤,尤其是coulson重伤住院感到自责。小鸟已经把自己锁房间里好几天了,今晚美国队长提出电影夜也是为了让clint走出来。这才是Tony·Stark紧张的原因,他喜欢clint,就是那只肥鸟,自己也算是见过许多绝色美女的人,但是clint就是莫名其妙的最让他想要得到,那个金色头发湿漉漉大眼睛的家伙,为什么这么该死的性感啊!
冷静,Tony,冷静,没什么,一起看个电影而以,你可是阅人无数了,冷静,Tony不断暗示自己,他想着自己打扮的这么帅气,说不定可以顺便邀小鸟去他的房间喝喝酒聊聊天。这个想法直到他看到其他复仇者成员才破裂。
沙发上复仇者成员都到齐了,除了clint。natasha特意穿了她的战斗服,因为clint说她穿那个非常性感,Tony甚至能看出natasha涂了口红,队长也穿了一件白衬衫搭牛仔裤,像个邻家的大哥哥,Tony发誓他从没见过cap穿得这么休闲,连Bruce都特地换了身干净的衣服,Thor仍是那副仙官的打扮,但他手里抱着一大桶饼干。
呵呵,好气喔,突然发现复仇者成员都喜欢那个肥鸟。Tony一脸冷漠。而其他复仇者成员看见彼此的打扮后都心知肚明,散发出“clint是我的”的信号。霎时杀气四溢,一触即发。
“你们在干什么?瞪眼比赛?@_@”完全状况外的clint刚走进大厅,就看见他们一个个互瞪。
“还不是因为……”Tony转过身准备反驳,却突然没了言语。clint这次没有穿他的基佬紫T恤,一件白衬衫,扣子扣得整整齐齐,黑色西装外套,包臀的紧身牛仔裤,该死的翘臀,技术性揉乱的金发,还画了眼线,那一双水汪汪的狗狗眼瞬间变得性感无比,明明西装和牛仔裤搭配起来那么奇怪,但在Clint身上就是透露出一种野性的狂野和禁欲感……让人……好想……艹哭他,Clint歪头表示不解,耳朵那里轻闪过一道光,他居然戴了耳钻!!!
“Clint你要去哪吗?”Steve问,眼睛盯着Clint手里的领带。Tony表示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发红的耳朵!
“抱歉了队长,我今晚可能不能和你们一起看电影了,神盾局新给了我一个任务,要去取一份文件。”说着Clint打了个饱满的温莎结。
“任务?Nick·Fury给你的?他们还在测试你吗。”natasha有些不高兴,“我和你一起去。”
“不是Fury,是Phil coulson。Fury已经终止测试了,没事的nata”Clint把匕首塞进腰间的束带上,“这次只是个简单的任务,coulson只是想让我慢慢再接受神盾局的任务,而且有人和我一起。”黑暗的角落里走出来一个人,一身西装三件套,长发被剪短露出英俊的脸庞,左手闪着机械般的冷光。
“James!”Steve吓了一跳,他的好友James Buchanan “Bucky” Barnes,也称冬兵,上次以‘养伤’为名义被带回来就没再见过,为什么会和Clint一起出任务?
“bucky进入了神盾局,作为一名新手,由我带领他一起出任务,”Clint自然地上前帮冬兵系好了领带,完全没注意众人的表情,“这次任务只需要拿……呃 应该说抢一份文件,没什么关系的。”
“他可是冬兵!Clint,听着,我知道你还在为那件事自责,但那不是要你去送死!”
“我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决定,而且我自己也被洗脑过,nata,我会没事的。”
natasha从来无法拒绝Clint,这大概是从布鲁克林之后养成的习惯了,多年的相处让natasha知道Clint的为人,这个温柔的笨蛋,“自己小心,要是Clint受伤,你就完了!”natasha死瞪着冬兵,眼神里透出‘I'm watching you’的意思味。
“等下,为了以防万一你们带着这个,”Tony拿出俩个纽扣,在小鸟一脸‘你是傻了吗’的表情下解释,“这是我新研发的通讯器,为了更方便携带和隐藏。”
“哇,看上去很酷,”Clint扯下自己的第一颗纽扣,把新纽扣放上去,纳米金属很快就吸附住了衬衫,看上去和原来一样。“谢了,铁罐,我先去开车了,bye。”
冬兵正准备跟上,Tony拉住了他,顺便伸手拦住队长,“我知道队长信任你,但是我还是不放心Clint,给你的纽扣里含有针孔摄像机,用手摩擦一下正中间就能开启,警告你,别对我的小鸟做什么。”
“我知道,而且Clint不是你的。”冬兵挑衅的回望,伸手摩擦了一下纽扣,队长明显没反应过来,昔日好友和他喜欢上了同一个人,呵呵,Tony表示情敌又多了一个。

Beyond Paradise*霓彩伊甸(天堂)男士香水
这支新男香的特点,在于其四大主要香调皆来自英国康沃群伊甸计划区内的植物,包括伊甸清雾、伊甸布枯叶、伊甸香根草、以及金色千层木树皮,十足大自然野趣风味。其前味有着活泼开朗的特质,为表达初入天堂心旷神怡的感受,伊甸清雾的水质香气融合贾布提卡巴果的果香味,以及伊甸布枯叶与香桔的柑橘调混搭,营造出敏捷欢愉的气氛;中味则取自地中海能量,熏衣草精华、普罗旺斯鼠尾草、龙蒿、百里香精华以及岩玫瑰,散发出沈稳温暖的木质香味;后味则综合伊甸香根草、海滩木、橡木苔、印度尼西亚广藿香和金色千层木树皮的味道,表现出刚健又具深度的男性魅力。(来自百度)

很抱歉我没有要授权就乱发图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