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怪

我就是我,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

人人都爱肥啾㈢
图片是kait大大的
地址是kingbirdkathy.lofter.com
“这就是目的地?”冬兵感觉自己有点方。
“是啊,怎么了?”Clint停好车,回头看着一脸纠结的bucky,“很失望?”
“我以为我们西装革履的,当然你不算,”低头瞥向Clint的牛仔裤,“至少应该去个酒店之类的地方参加宴会,但是为什么我们会来酒吧?”冬兵的内心是崩溃的,吓得他的话都多了。面前的是个位于小巷里的酒吧,不算很大,位置有些偏僻,但是人很多,不断有男人们进进出出,站在外面都能感受到里面气氛的火热。酒吧没有招牌,周围的建筑都显示出这个酒吧存在时间应该蛮久的,但是仿佛农田之间建起了一座大厦,这个酒吧给人一种怪异感。
等到被Clint推进去了以后,bucky终于发现了怪异感是怎么来的了。
调酒师在给客人们表演花式调酒,舞台上有裸体男人在唱歌,五彩的灯光四射,人群随着音乐摇摆,各个角落里都有醉酒的男人们忘情地接吻,但是没有一个女性,这是个男同志酒吧。冬兵侧头看着Clint。
“嘿!别看我,我们的任务地点就是在这!”Clint耸肩,走到吧台那坐下,“这是个地下酒吧,里面的都是些有特殊身份的人。”冬兵明白这个特殊身份指的不是那些政界或商业精英,像Tony·Stark那样的土豪,这里是亡命之徒的天堂。
“给我一份FrozenBlueMargarita*(蓝色玛格丽特),我朋友一份嘉士伯。”
“你想现在买单还是开记账?”(“do you wanna pay for that now, or start a tab?”)
“现在,谢谢。”Clint从口袋里掏出一叠钱直接放桌子上,对着调酒师眨了眨眼睛,“不用找了,小费。”
调酒师明显很钟意Clint,他在把酒端过来时还故意摸了下Clint的手,然后他们俩就很融洽地在聊天。冬兵猛灌了一口啤酒才忍住不把那只抚摸上Clint胸口的手打断,虽然知道Clint是在套情报,还是很不爽。Clint时而低头轻笑,表现出对话题非常感兴趣的样子,时而歪头表示不解,但更多的时候是轻抿一口酒,微笑地看着调酒师。不得不说,Clint很会选酒,蓝色玛格丽特呈现出马尔代夫海洋般的湛蓝,就和Clint的眼睛一样,纯粹又充满魅力。
“所以,你有看见David的吗?那个家伙上次还和我一起睡,这次就不知道在谁的屁股上了。”Clint假装生气地喝了一大口酒,要不是冬兵知道Clint真的从来没见过David,自己都要相信David和他有什么关系了。
“那个肌肉男?喔,他刚刚还在我这买了酒呢,想不到他是这种人啊,连这么可爱的家伙都舍得放弃。”说着,调酒师前倾拿手指挑了下Clint的下巴,冬兵‘刷的’地就站了起来,Clint乘机后退躲开了手指。
“还在这就太好了 我要找他好好算账,那我和我朋友就先走了,”Clint在调酒师准备开口要号码之前迅速拉走冬兵,“和你聊天很开心。”

复仇者大厦一片安静。
这种迷一般的寂静自从Clint和bucky进入gay酒吧就开始了。喧闹的背景,拥挤的人群,嘈杂的音乐显示出那儿的热闹,但这都不是重点。重点是Clint一边喝酒一边和别的男人调情(窃取情报)!最后居然还被吃了豆腐,natasha·真·黑寡妇表示,我看你是不想要那双手了;Tony·真·土豪表示,我看你是不想要看见明天了;Bruce·真·绿巨人表示,我看你是想和hulk见一面了;美国队长·真·心脏表示,我看你是想体验一下二战的感觉了;Thor没什么想法,他表示只想用锤子捶你胸口。

“现在怎么办?”冬兵皱眉,那个该死的家伙,要不是现在在任务我就……
“我们现在只知道David是个肌肉男,胸口有个苹果纹身,还有他现在就在这个酒吧里,不过我们总不能挨个拉开别人的衣服说我想看看你的胸口吧!”舞台上的裸体男人刚好唱完,冲着台下摆动了一下臀部,人群立马暴发出一阵呼喊,Clint突然像发现了什么一样,转过头看着bucky,表情像极了一只吃到小鱼干的猫咪。
“我们不一定要去找David,可以让David自己找到我们啊。”
“什么?”

*蓝色玛格丽特FrozenBlueMargarita 蓝色玛格丽特以龙舌兰、蓝色柑香酒、砂糖、细碎冰和盐一起调制而成。调酒师傅在杯中抹上一圈柠檬汁,均匀地蘸上盐,然后将冰块和材料倒入果汁机内,摇匀倒入杯中。

⊙ω⊙谢谢大家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