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怪

我就是我,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

人人都爱肥啾㈡
这是kait大大的画的地址:kingbirdkathy.lofter.com

“怎么这么慢?”
冬兵刚坐进副驾驶室,就看见Clint随意地趴在方向盘上,手撑着下巴侧头问他。
“不放心。”
“喔,队长总是这么不放心,都说我带着你了。”耸耸肩,等着冬兵系好安全带后,一踩油门驶出了地下室。
冬兵和Clint的对话一般都是这样,他之前作为九头蛇的武器,除了任务根本不需要交谈,所以话少。被Steve接回来的时候也是,进入神盾局的时候也是(这个没有告诉Steve,他终究在那九十多年光阴的缺失里感觉到了与Steve的隔阂,他们仍是朋友,但无法和从前一样了),只要看到他冷冰冰的眼神和表情,别人原本想说的话都能硬生生吞回去。但是Clint是不一样的。
冬兵进入神盾局无疑是个问题,他可是前九头蛇的手下,尽管不是自愿的,但对于现在的神盾局来说,母舰受损,人员伤亡,现在正需要新的力量。所以当冬兵听到自己要和别人搭档完成一个任务时一点都不惊讶,这是个试验。他顶多好奇搭档是谁,居然敢和‘冬兵’一起合作,然后他看到了Clint。
Clint站在Fury面前和Fury在聊天,砂金色的短发,笑起来的时候像泰迪熊,bucky并没有怎么见过泰迪熊,大概任务途中曾在商店门口看过,但是清除记忆后留下的只有模糊的轮廓,但是那种温暖就和Clint一样。被Steve带到复仇者大厦时,他只见了Clint一面,当时Clint正从冰箱拿了一堆饼干进入电梯,电梯门合上的一瞬间他们目光交汇,和别人看他的眼神不一样,有人用‘冷血机器冬兵’的眼神看他,有人像Steve看待他作为朋友,有敌意的眼神,有宽容的眼神,但没有人像Clint,看待他就仿佛看待婴儿,从他的眼神他可以知道自己无论做了什么在他眼里都是无关紧要的,他看的不是你曾经的经历,他看的是你这一整个人,从他的眼神里你觉得自己就是整个世界。
他从Steve那里得到了他的名字和经历,第一次觉得他们是一类人,然后他在这里又见到了他。
Clint听到响声转过头,看着冬兵拉开Fury办公室的门后就站在那,冬兵想着自己的表情一定很傻,因为Clint笑得比刚才还欢。
“怎么了,大兵,见到你的搭档激动到无法言语了吗,”Clint笑,“还是声带落家里了?”
“不是……”冬兵下意识反驳,想了想觉得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,干脆闭嘴站在Clint旁边。暗暗的有些懊恼,明明平常都不会随便说话的,但是,低头看着在和Fury聊着任务详情的Clint,大概是因为只有他会毫无防备的和他聊天吧。
然后就是正常的任务交接,这次任务是从一个叫David的美国人手里拿一份文件,这个文件本来是该由神盾局的一个特工带回来的,但是中途被截了。
“我们只知道这个叫David的胸口有个苹果纹身。”
“苹果?怎么,这个人是iPhone的死忠粉吗?”Clint轻笑,用肘子碰了碰冬兵。
“别闹,”Fury用文件夹轻轻拍了下Clint的头,不管Clint嘟起的嘴角,“你们只要拿回文件就行了,这份文件是神盾航母的新设计图,如果弄丢可能会有点麻烦。路上小心。”说完摸了摸Clint的头。
“嗯,局长再见,保证完成任务。”像模像样的敬了个礼,Clint就拉走了发呆的冬兵。
“你们……经常那样吗?”
“啊?什么?”Clint看着冬兵怪异的表情,突然有点明白,“Fury总是那样啦,我每次出任务都会摸我头,别担心啦,等你在神盾待久了Fury也会摸你头啦!”
重点是那里吗?!
回忆结束,不知道为什么,只要待在Clint身边,自己就能感到放松,无论自己说的话再短他都能明白,大概潜意识里相信Clint吧,我相信他能理解我。车窗外的景色飞逝过去,Clint在耳边喋喋不休,在Clint看不见的角落里弯了弯嘴角,这么可爱的他,怎么会让给你们呢(笑)。

几乎是冬兵刚走,Tony就迅速占领了沙发的黄金位置,“jarvis,把摄像内容放到屏幕上!”
“yes,sir。”
几乎占据整面墙的液晶屏幕瞬间亮起,刚开始是一段电梯的画面,然后转到了地下室,再到一只手拉开了车门,鹰眼像一只猫咪一样侧头,娇嗔一样地问怎么这么慢……
然后就是鹰眼一直认真的开车,不时转头和冬兵聊天。但是Tony无法认真的看了,屏幕亮开的瞬间thor和Bruce就挤了过来,natasha坐在沙发边缘正努力把他们三个人往旁边推,他们正在为位置抢的不可开交的时候,‘咚’地一声,队长搬了个长脚凳坐在Tony后面,这让他不仅在黄金位置上,而且有良好的视野,重点是不挤。“我坐这就好了,你们慢慢来。”
看着Steve的笑脸,他们终于发现,原来美国队长切开是黑的啊!

感觉这次是冬兵的场合啊Q_Q写着写着就忘了其他人的存在了,Fury很崩我知道::>_<::但是既然是all鹰眼,就不顾一切爱Clint吧*^o^*我这个大概是中长篇,放心不会坑→_→谢谢大家

评论(5)

热度(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