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怪

我就是我,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

人都爱肥啾(六)
这是kait大大的画
画的地址:kingbirdkathy.lofter.com
回归来更文了,这个星期只有今天没课,抱歉了各位,不出意外大概下星期更,谢谢大家了。😂😂😂

Clint坐在沙发上,好博士在给他包扎伤口,bucky在另一边靠着流理台喝牛奶,Tony,Steve,thor虽然看上去在做自己的事,但是Clint能感觉到他们的余光在看自己,而natasha,她正坐在Clint对面死死瞪着他。
不安分地动了动,正在为Clint脸颊上药的Bruce因为这动作不小心把棉签戳进了他的伤口。“嘶……”
“吾友Clint,没事吧!”thor立马放下手里倒了的书,一个箭步走过来。
摸着伤口,示意博士thor自己没事,转头看着natasha,撇嘴,“我想吃小饼干。”
“除了饼干你脑子里还有什么,你知不知道那样很危险,你可是个特工!”尽管看到鹰眼撒娇很萌,但是一想到刚刚发生过的战斗natasha就来气。
“我又没事……我很!” ‘好’字还没说出口,一个电子声就传了过来,“sir,检查到Clint先生胸膛有一处刀伤,手臂有几处划伤,脸上还有一道伤痕,据估计,按照Clint先生的恢复能力需要两周。”
可以……这很jarvis。

bucky默默看着Clint吃瘪,Tony在研究带回来的U盘,时不时和Clint嘴炮一下,Steve拿着另一杯牛奶放在流理台上,向冬兵的方向推过去,“谢谢你了。”
端起杯子,冬兵看着Clint的方向没说话,有什么好谢谢的呢,是他的话都会努力护他周全的吧。

耳边是子弹呼啸过的风声,身侧的墙体都被打成了筛子,灯泡在他们上方爆裂,碎片飞溅,一些划过了Clint的脸庞,等了两三秒,响声停止了*,楼梯口传来了凌乱的脚步声,大概是三个人。该死的,这个简单的任务居然有人袭击。Clint递给bucky一把手枪,冲他做了个手势,听着脚步声临近,心里默数,三……二……一!
在摇摇欲坠的门被踹开的一瞬间,Clint迅速起身把束带上的刀扔向第一个人,精准地命中脖颈,在他捂着脖子倒下去的时候 ,bucky踏步向前借他的身体向阴暗的走廊里开了两枪,身体倒地传来声音,然后归于寂静。整个就像是一部慢动作的黑白电影,两个人的动作配合完美默契。
Clint迅速把文件塞进外套内侧的口袋,从衣柜里拿出几把枪分给bucky,一把把上膛,气急败坏地说,“该死,我应该想到的,这里是安全屋,当特工们任务失败时会躲避在这里,看看这些摆设,简单但是必要,还有那些武器,该死的,刚才的动静外面肯定有许多人,阳台那里可能有枪手,只能走楼梯了。”
接过武器,顺便揣了两个闪光弹,bucky不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,更何况,扫了一眼身边正在找有没有其他暗道的Clint,这次他不是一个人。
“那个很棒。”
“什么?”趴在墙上摸索的Clint出声。
“随时收集身边可用的武器这点很棒。”bucky晃了晃手里Clint递来的枪,大概是Clint在检查柜子时顺手拿的。
“喔,谢啦,不过现在可不是什么夸我的好时机,虽然我知道我很棒……不过,现在还是先出去比较好,毕竟不知道他们的战斗力,准备好了吗?”
冬兵点头 ,在下一波人冲上来之前两人迅速跑下楼梯。到第二层时已经有人上来了,冬兵撑着扶手翻过去正好落在那个人面前,借着下落的力气用枪托砸晕了他,Clint在后面用步枪解决了几个接近的人,狭小的楼梯口正面接触很难开枪 ,冬兵就上去打晕他们,Clint在后面帮bucky清除一些漏网之鱼,“要不是现在在做任务,我都想高歌一曲了,真的太像在西部电影里,嘿!牛仔,我们的配合多棒!”冬兵面无表情的把手里的人重重摔在墙上,左手手肘过去又敲晕了一个,这个话唠这种时候居然也能开得起玩笑,啧,我能说什么。就这样到了楼梯口,朝外扔出去一个闪光弹,趁着外面的混乱跑出去就是几枪。
在跑到靠近湖边时,冬兵突然听见了身后Clint的惊呼,然后是“扑通”一声。

*大多数冲锋枪会在2、3秒钟左右打光整个弹夹,自动步枪也类似,冲锋手枪时间还要更短。很多突击步枪导气系统甚至护木都无法承受长时间连续射击。

评论(16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