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怪

我就是我,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

【若你睁开眼】Ⅰ

O my Luve's like a red, red rose
吾爱吾爱 红玫瑰

他睁开眼,Clint正在他旁边熟睡。

他们一起躺着天鹅绒的大床上,从落地窗射进来的阳光轻柔地笼在Clint身上,像为他的爱人挽上了一层轻纱。砂金色的短发闪着微光,Clint的面容也在光芒中柔和下来。Tony伸手,碰碎那些流金,触碰Clint的脸,抚摸他的唇角。一遍遍自我暗示,来压下内心的悸动。
〔他是活着的,他在微笑。〕

Tony有个梦魇。
他一直梦见Clint在他面前死亡。有时是从高楼坠落,有时是被子弹击穿,有时是波澜的湖面,他挣扎下沉的身影,有时是漫天的火光,他被火焰炙烤扭曲的身形。有时是爆炸,有时是枪击。但无一例外的是,Clint在他的梦里从未存活。

但是他的Clint现在睡在他的面前。他稍稍有点安心。
“怎么了?”微眯着眼睛,刚刚醒过来还有点鼻音,Clint看着Tony,蹭了蹭他的手掌心。
“没事,起床吗?”Tony撑起身子,看着Clint睡眼朦胧地去洗漱,感受到被子还有他的余温 ,他的味道。他知道的。这个是真的Clint ,他不会死亡。
煎锅发出滋滋声,散发出诱人的香味,盘子里放着煎得金黄的荷包蛋,欧蕾杯里装着牛奶咖啡,还有各种果酱摆放在甜甜圈,华夫饼旁边。
Clint围着围裙在翻培根。一切都太完美了,Tony想,完美到像一场梦。
“要小番茄吗?” Clint把煎好的培根放在荷包蛋旁边,往上面摆了一些切开的草莓,手里拿着圣女果,侧头问他。Tony靠近流理台,看着那些鲜艳的草莓散在盘子里,像被打乱的调色盘,微微点了点头。
Clint有一双灵巧的手,不仅射箭时箭无虚发,做料理时也是赏心悦目。Tony看着那些被迅速切成小块的番茄,感觉到那些鲜红的汁液像是慢慢融进了Clint的血管,和他融为一体,从他的指尖蔓延到面颊。突然Clint侧头看着他,鲜血侵染了半个身子,眼神幽怨,像在问,Tony,你为什么杀了我?
不……我没有……下意识想要反驳,却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,Clint慢慢逼近,那沾血的脸,那欲语还休的眼神,Tony感觉什么哽住了他的喉咙,不自觉后退了一步,却被身后的沙发绊倒身体向后,陷入了一片汪洋中。

他睁开眼,他本应仰躺在柔软舒适的沙发上,但是水却从四面八方将他包围。Tony疑惑地开口,以为这只是另一个梦魇,但冰冷的液体迅速灌进他的口腔,呛的他生疼,水像细小的触手伸进他的眼睛,他的耳朵,他的灵魂,把一切变得冰冷。
哈……哈……哈……Tony钻出水面,发现自己身在游泳池。是大厦顶楼他为Clint建的那个游泳池。深蓝条纹的大理石地面像是海浪的波纹一圈圈向外延伸,Tony爬出池子。一切都和大厦上一样,太阳伞下有两张沙滩椅,他和Clint经常在那里躺着,两个人不说话,就是彼此贴近着睡觉。Clint,想到他,Tony胸口又闪过一丝疼痛,我现在在哪呢?Clint去哪了?我是在做梦吗?不自觉走到右边椅子那里,默默伸出手,闭上眼。Clint喜欢坐在那,他总是把头偏向Tony睡着,斜阳照射在他轻微颤抖的睫毛上时,总是会勾起一丝细小的弧度,在Tony心中荡起一圈涟漪。在想象中抚摸着Clint的脸颊,他居然能感受到那温暖的触感,然后有一双手搭在他手背,他听见那个人说,“Tony”。
温暖的砂金色的短发,深蓝带浅灰色的瞳孔,嘴角微微上扬着浅笑,Tony睁开眼,看到就是这样的景象,Clint坐在那,橙色的余晖像杯中水满溢出来,把游泳池里的水染红,把Clint的面庞染成模糊的温暖。Clint坐在那里,喊着他的名字,“Tony”。

在这里向点梗的小天使们表示感谢^ω^谢谢你们的评论(爱你们 :))同时也为清明没放文道歉,清明生病了😂😂😂咳得像发动机,不过现在好了😀但是最近好忙😂梗还在写,可能还要再过段时间才能发,非常抱歉拖了这么久,但是我一定会把小天使点的文更完的(发誓😀)这篇还有后续,可能有点虐,但是情节构思我也不能随意改啊😂以后会发甜的补回来的 :)

评论(6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