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怪

我就是我,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

最近太忙没时间更文😂所以在这里整一下脑洞,你们选吧,清明我写😂
脑洞:
⑴同居三十题
⑵做爱三十题
⑶alpha世界观(Clint是omega😂)
⑷普通人高校梗(全部是高中生)
⑸每个人都可以转化为兽人的世界
⑹逆流(Clint在一次皮皮虾占领(又一次)纽约的战役中死了,Tony发明出一种能够让复联众人回到过去的机械。但是每次只能一个人,他们每个人都努力想改变过去,但是Clint却再也没回来过。)
⑺盗梦空间梗(Tony最近总是梦见Clint死亡,但是睁开眼他就睡在自己身边。Tony越来越分不清梦境与现实。究竟是死亡了的你是现实,还是总陪在我身边的你是幻觉呢?
You just not good enough.)
⑻明日边缘(除了名字以外和那部电影完全没有关系😂
Clint在“今天”死亡,却不断回到没有他的“明天”,在经历了悲伤,疑惑,惊喜,绝望以后,他释然了。在没有我的未来,I know you can survive.)

还有的以后在写😀你们选吧,顺便之前那篇可能得等等了😂抱歉抱歉

评论(18)

热度(22)